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我这有一个小数情况大家帮分析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2-30 09:54
数据库字段类型:float
实体类定义类型:float
保存的时候出现一种情况:
提交数值37.6,
到数据库后变成了37.599998474121
怎样按照原样保存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21-12-29 14: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loat 精度丢失的原理

收获园豆:3
中华鲟3670 | 小虾三级 |园豆:647 | 2021-12-29 19:01
其他回答(2)
0

精度不一致吧
换 decimal

收获园豆:1
customevalidator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21-12-29 15:57
0

数据库字段类型换 decimal

收获园豆:1
〆灬丶 | 园豆:975 (小虾三级) | 2021-12-29 15: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