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boot项目中ServiceImpl的重复读取bean对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1-10 16:42


我都正常@service @mapper @controller 为什么会报这样的错误呀

问题补充:


这是下面说的解决方法!


我解决了,就是多了个@resource,但我看不懂这个时写的什么意思呀
,还需大佬解读下

sunny-JJ的主页 sunny-JJ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21-12-30 17:31

卧槽,@Resource是用来注入的,一般是用来给成员变量加这个注解的。你乱加肯定报错啊

rich-2-dai's_father 9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很好理解的,看一下@Resource注解的使用方法就清楚了。附一篇文章参考
https://blog.csdn.net/weixin_38237873/article/details/83650429

收获园豆:10
Yahoooo | 菜鸟二级 |园豆:223 | 2021-12-30 20:36
其他回答(2)
0

这?继承的baseMapper的泛型一样的吧?

rich-2-dai's_fathe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12-30 17:37
0

https://www.cnblogs.com/qnlcy/p/15012134.html 这里有 spring 报错的原因的解释

去哪里吃鱼 | 园豆:462 (菜鸟二级) | 2022-01-05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