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 请求线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1-06 09:15

现在大多数的web容器都是采用的阻塞是设计,也就是每有一个请求进来就开一个线程处理它。
这句话,我不知道怎么理解。一个web应用只有一个main方法入口,一个main线程,。一个请求来了开一个线程处理它,在什么地方开的线程,开的什么线程?

15年的夏天的主页 15年的夏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22-01-05 1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伪代码展示

main thread
  listen on 8080
  while(true)
     var request = accept  request
     create new thread 
          processing request // 运行在新创建的线程中. main线程继续等待接收新的请求.
奖励园豆:5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2597 | 2022-01-05 17:02
其他回答(1)
0

web容器上一般会处理这些线程的管理。java上的比如 tomcat,就是管理请求的线程,代码只要实现业务,不用管请求的线程如何创建和销毁

wang_yb | 园豆:4567 (老鸟四级) | 2022-01-06 0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