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怎么将前端传入的图片文件转为字符串存到数据库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1-06 11:43

我拿file类型接收拿string类型存储,中间不会转换了

sunny-JJ的主页 sunny-JJ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22-01-06 1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两种办法:
1、前端直接转成base64字符串传给你
2、前端传file类型给你,拿到file类型转换成string类型,可以查看https://www.cnblogs.com/wxsj/p/8353184.html 这篇文章

收获园豆:5
初夏的阳光丶 | 小虾三级 |园豆:641 | 2022-01-06 11:06

那我后端就啥也不用管就行喽,我直接string接收就好了

sunny-JJ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22-01-06 11:40

@灬从〇开始: 是的 可以这样操作,和你们前端协商好,说服他即可

初夏的阳光丶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22-01-06 11:41

@初夏的阳光丶: ok

sunny-JJ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22-01-06 11:43
其他回答(1)
1

搜索:用Js将图片转为base64字符串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2164 (老鸟四级) | 2022-01-06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