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创建索引为什么会疯狂占用系统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1-07 13:31

MySQL在创建全文索引的时候,程序和数据库文件都在D盘,创建full index的时候,C盘会疯狂涨硬盘占用。最后导致C盘几十个G被吃完,创建索引失败

青城同学的主页 青城同学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22-01-06 1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系统变量 tmpdir的路径显式的设置到磁盘空间大的磁盘或分区上,比如d:盘
在my.cnf中,例如:
tmpdir=d:/

注意:需要重启mysql生效

收获园豆:20
jinzhenshui | 菜鸟二级 |园豆:377 | 2022-01-07 10:20
其他回答(1)
0

Mysql全文搜索只是一个临时方案,对于全文搜索场景,更专业的做法是使用全文搜索引擎,如ElasticSearch。

尹瑞星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22-01-06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