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打印相关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1-13 17:27

打印完成后,偶尔会出现上图红色框里面的进程驻留,无法自动结束,什么原因呢

深夜的狼图腾的主页 深夜的狼图腾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22-01-09 2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听你这描述,就是打印的进程没有正常结束,鬼知道什么原因,我之前也常常遇到!你调用打印之后,获取当前运行的所有进程,然后强行关闭就好了

奖励园豆:5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4356 | 2022-01-12 17:32
其他回答(1)
0

打印对话框 没有用using括起来?

中华鲟3670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22-01-09 21:35

我试试

支持(0) 反对(0) 深夜的狼图腾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22-01-10 09:12

没法用using,调的是第三方的打印组件,其他电脑上都正常,就是其中一台电脑这样,一但调了打印后,后面操作很大机率程序假死状态

支持(0) 反对(0) 深夜的狼图腾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22-01-10 14:54

在那台运行不正常的电脑上,程序启动后,调用一次打印,这个进程会驻留,然后将整个程序正常退出关闭;重新再启动程序,再调打印又正常,太奇怪了

支持(0) 反对(0) 深夜的狼图腾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22-01-10 15: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