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后台代码生成table 对性能影响有多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04 11:08

在asp.net的开发平台中,有些人喜欢在后台用代码生成table。我接别人的代码就是这样,所以在此想问一下。这样虽然灵活一点,是不是性能降低很多呢?

kevin_20131022的主页 kevin_20131022 | 菜鸟二级 | 园豆:280
提问于:2010-04-23 1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你写在前台,它也是拼接字符串的,你可以去看一下.aspx编译之后的文件内容。

要说的话效果是一样的,但是呢不推荐这种做法,我们要做的尽量代码和html分离

LittlePeng | 老鸟四级 |园豆:3445 | 2010-04-23 17:54
我看这样最好 分离开 看起来代码整洁 清晰
kevin_20131022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0-05-04 11:07
其他回答(5)
0

这个应该没必要追究吧,这种性能差距应该微乎其微,恐怕还没有空气湿度对CPU性能的影响大吧!

lifqing | 园豆:350 (菜鸟二级) | 2010-04-23 12:51
0

你说的意思是在CS代码里拼接Html Table代码?如果这样就没有什么影响,如果是用太多的服务器控件而生成很多无用的Table,就尽量不用吧。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4-23 12:53
0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我倒觉得你生成的代码的方式是怎么样的?

out = "<html>" + "...";

我觉得用这种会慢

我觉得看你输出的功能是什么样的了

一般做报表的时候这样输出吧。

如果要绑定这样输出???那我估计是写asp惯了

建议可以使用 repeater或者服务端的Table控件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0-04-23 15:45
0

后台生成,访问量过大的话很容易出问题的。但却是也有他的优势。看情形取舍吧,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大问题的。

MNight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0-04-23 19:11
0

我现在都是后台输出,当然拼接字符串毕竟影响效率所以第一肯定是要用stringbuilder,第二如果数据量越大,循环的次数就越多,拼接字符串的缺点就彻底的显现了。但是一般情况下,我们不会把几千条数据已下载呈现给用户。这种情况下我觉得反而具有一定的优势。当然如果对于gridview这种重量级对象不管数据多少我都是后台输出。宁可前台自己多些点脚本

高凡凡高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0-04-23 2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