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国外有Outsystems、Mendix、微软等低代码大厂,国内有哪些?

-1
[待解决问题]

低代码开发平台的出现,开发应用的周期缩短,可以快速生成应用,国外已经有较为成熟的平台,如Outsystems、Mendix,那国内有哪些比较好用的低代码开发平台?

捷码Gemcoder的主页 捷码Gemcod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2-01-10 14:34

低代码,通俗来说就是支持通过简单的拖拉拽的操作来配置一个应用。

低代码开发极大地简化了开发流程,这里拿远光九天智能一体化天鸿低代码平台来举例子,作为一款强大的低代码开发平台,天鸿低代码平台为企业提供了快速、高效和灵活的应用开发解决方案。

九天智能一体化天鸿低代码平台是九天公司引以为豪的创新产品。它基于低代码开发理念,旨在帮助企业加快应用开发速度,以迅速响应市场需求。

通过天鸿低代码平台,企业可以极大地简化应用开发流程。不论您是有丰富经验的开发人员,还是没有编程背景的业务人员,都可以利用这个平台轻松构建功能丰富且用户友好的企业级应用。

Elon、凌 8个月前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22-01-10 14:53
0

可以试试远光天鸿低代码平台,拥有页面设计、模型设计、场景设计、组件设计、特性设计、服务设计等功能,同时组装搭建、自动化构建部署应用,以零代码,零UI,零SQL方式帮助业条人员轻松构建敏捷应用、研发人员快速开发复杂应用,有效降低开发技术门槛,极大提升应用交付效率,同时所有应用功能均可在线即时凋整,适应性和可扩展性极强,即改即用,有效降低开发及维护成本。

XLTRTRTR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23-06-21 10:26
0

低代码平台可以尝试一下远光九天低代码平台。远光智能低代码解决方案有三大优势:一体化协同设计,丰富的资源库以及九天智能引擎。通过人员协同、过程协同、动静协同、管理协同,打造全角色云上协同、高效研发的新模式。内置多种代码模板和通用功能,简单场景都可通过设计实现,无需编码;提供企业一体化应用模型,包括分析业务应用系统核心能力的组织、功能、流程、数据、权限等;内置丰富的企业应用模板,低代码即可打造丰富多样、随需而变的个性化应用。远光智能低代码解决方案拥有模型库、特性库、模式库、组件库等多库资源,内置大量资源助力设计开发,可通过组装的方式直接复用,同时也提供了相应资源的运行框架,支持用户定制化开发,实现设计即开发,开发即实现,大大缩短了应用交付周期。

再睡5分钟吧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3-06-25 1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