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信H5支付源码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2-09 16:54

由于写了半个月都不知道怎么写这个微信支付H5的东西,所以想要个源码抄一下修修改改,先交了任务在慢慢理解其中的东西。
是想要微信H5支付的源码,是手机的浏览器调起微信支付的,不是微信内置的浏览器!
谢谢!

Xi~的主页 Xi~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22-01-11 10:16

先屡一下微信支付的逻辑,就能懂怎么调用了。如果还不ok就去gitee或github上看看去吧

音开冰 6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前文档里面是有demo源码可以下载的,现在好像找不到了。
可以去这里:https://developers.weixin.qq.com/community/develop/doc/000a8c783f84c0352bc8676c75b800?highLine=H5%2520%25E6%2594%25AF%25E4%25BB%2598%2520demo

收获园豆:50
爱吃鲸的虾 | 菜鸟二级 |园豆:201 | 2022-01-15 15:20
其他回答(2)
0

还真有这个场景。。。。。。那就多看看文档吧

收获园豆:20
diudiu1 | 园豆:726 (小虾三级) | 2022-01-11 11:21

啧啧啧,文档我都快背会了。。。

支持(0) 反对(0) Xi~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22-01-11 11:53
0

这是要看文档是否需要配置,如果要配置,那你按规则自定义;不需要那看文档上,微信返回的接口路径,你项目也要创建类似的文件和接口。看看直连和非直连,这个要怎么处理。调用第三方支付接口难度还是不大的,不要被一叶障目就行了。

收获园豆:30
情在故园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22-01-15 15: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