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项目修复Bug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1-12 14:08

在项目中遇到一个问题,两个客户进行配对,其中一个客户配对成功后编号与配对前不一致,错误大概出在哪个环节?有没有大佬帮我分析分析,多谢了!

东城柚叶的主页 东城柚叶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22-01-12 12: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bug,查看这个变量,一步一步调试,看这个属性或变量在哪一步发生了变化,再找附近代码

收获园豆:80
人间春风意 | 小虾三级 |园豆:1346 | 2022-01-12 13:09

能具体一点吗?配对信息基本都正确,就是配对编号出错,配对前是一串数字,配对后是另外一串数字

东城柚叶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22-01-12 13:12

@东城柚叶: 你的这个项目可以打断点吗?可以的话,就从这个变量声明的地方,开始监听这个变量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346 (小虾三级) | 2022-01-12 13:51

@人间春风意: 可以的

东城柚叶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22-01-12 14:09
其他回答(1)
0

"配对成功" 的代码逻辑前后,比对两个客户的变量 编号

收获园豆:20
〆灬丶 | 园豆:818 (小虾三级) | 2022-01-12 13:57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东城柚叶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22-01-12 14: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