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需求分析:这种对话模式应该怎么设计数据库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2-11 11:24

  需求分析:这种对话模式应该怎么设计数据库表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22-01-15 1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字段
Letter
User
FromUser
ToUser
Message
Time

每条消息存两份:

Letter User From To Message
一次聊天 张三 张三 李四 你好啊
一次聊天 张三 李四 张三 你也好
一次聊天 张三 张三 李四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一次聊天 李四 张三 李四 你好啊
一次聊天 李四 李四 张三 你也好
一次聊天 李四 张三 李四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收获园豆:4
会长 | 专家六级 |园豆:11835 | 2022-01-26 17:58

也可以再多一张表,这样消息就不用冗余了

会长 | 园豆:11835 (专家六级) | 2022-02-12 09:55
其他回答(1)
0

一对多啊,一个会话里面有多条内容

收获园豆:1
gw2010 | 园豆:1487 (小虾三级) | 2022-02-11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