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语句 需要考虑性能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3-05 13:59

我有一张一千万的信息数据表;
包含 编号 标题 内容 省份 类型 发布时间

列表展示的需求是 :先每个省份调用两条最新的数据,接着把剩下的按时间调用出来;
这里需要翻页; 主要是考虑性能。。。。。。

sql
没用过spring的主页 没用过spr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22-01-17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子类查询分两个字段查询2条关于每个省的最新数据,group by ,后面再根据时间调用主表内容

收获园豆:40
帅进 | 菜鸟二级 |园豆:248 | 2022-01-17 16:59
其他回答(2)
0

以我有限的数据库知识来理解,省份这个字段需要设置索引 _

WmW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22-01-17 18:06
0

分两次查询,第一次查两条那个
第二次分页查

索引也对应两个,一个是省份,一个是时间

gw2010 | 园豆:1487 (小虾三级) | 2022-01-18 17: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