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性能以及绑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24 09:49

请问一下,一个实例需要绑定它的属性到页面
将该实例声明为public  再在.aspx中<%=mymodelinstance.属性%>这样性能是不是很低啊

大熊先生|互联网后端技术的主页 大熊先生|互联网后端技术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0-04-23 2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基本不涉及到性能问题吧。如果这有性能问题那所有的MVC都被你否定了吧

高凡凡高 | 初学一级 |园豆:95 | 2010-04-23 21:52
其他回答(1)
0

不低啊,几乎可以说是性能最高的了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04-23 2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