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部署到服务器iis后提示错误,之前都是正常的,昨天有人在服务器上装了个火绒,就出现这个错误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4-14 21:25

网站部署到服务器iis后提示错误,之前都是正常的,昨天有人在服务器上装了个火绒,就出现这个错误了。
服务器上还有两个其他的站点是正常的。
好像是被火绒把什么应用给删了,刚上去的时候发现csc.exe msbuild.exe 都被禁了。
有人知道这个怎么处理吗?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file:///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14da987b\981d4c31\App_global.asax.hu06m-md.dll”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Vincent8464的主页 Vincent8464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22-01-21 1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查看火绒的日志,如果里面的日志有它,那说明是火绒干的。一个dll不确定是误报还是真是感染性病毒,请到火绒官方论坛提问:https://bbs.huorong.cn/

收获园豆:10
寂静的羽夏 | 小虾三级 |园豆:1320 | 2022-01-23 09:11
其他回答(5)
0

IIS卸载然后重新安装试试呢

默卿 | 园豆:6127 (大侠五级) | 2022-01-21 13:11

服务器上还有两个其他的站点是正常的。

支持(0) 反对(0) Vincent8464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22-01-21 14:03
0

建议检查一下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 文件夹的权限

dudu | 园豆:36450 (高人七级) | 2022-01-21 14:40

有权限。

支持(0) 反对(0) Vincent8464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22-01-24 09:42
0

这个dll文件被你的火绒当病毒删掉了吧,重新发布一下看看,建议不要装各种杀毒软件啥的,我之前就遇到过,dll文件被莫名当病毒杀掉的情况

王德贵 | 园豆:890 (小虾三级) | 2022-01-21 15:45

这个dll是iis自动生成的。

支持(0) 反对(0) Vincent8464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22-01-24 09:47

@Vincent8464: 你可以在发布文件夹里,用命令行启动项目,看看cmd框中有没有报错,如果命令行可以启动,那就排除项目文件有问题了,如果不能,那就是发布后的项目文件有问题

支持(0) 反对(0) 王德贵 | 园豆:890 (小虾三级) | 2022-01-24 10:15
0

卸载火绒就ok了

魔多 | 园豆:1015 (小虾三级) | 2022-02-24 09:45
0

服务器中毒了,所有可执行文件都被传染了,然后火绒把相应的可执行文件都隔离了。
服务器清理了一遍,然后重新部署就好了。

Vincent8464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22-04-14 2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