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类型转换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1-29 08:43

预期
const saveStatistics = [
{ name: '已关闭', value: [900, 1060, 1100, 1100, 1200, 1000, 1200] },
{ name: '已处理', value: [1200, 1620, 1320, 1530, 2640, 1350, 1300] },
{ name: '待处理', value: [220, 400, 120, 130, 540, 150, 1740] }
],

//需要处理的数据
const obj = [
{"已关闭": [12,23,4,5,6,]},
{"已处理": [1,8,0,5,4,]},
{"待处理": [4,5,1,5,6,]},
]

怎么把下面的数据转换成预期的数据

W-阿飞的主页 W-阿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22-01-23 20:25

js?

echo_lovely 5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var arrs=new Array();
const obj = [
{"已关闭": [12,23,4,5,6,]},
{"已处理": [1,8,0,5,4,]},
{"待处理": [4,5,1,5,6,]},
];
obj.forEach(function(e,i){
var item = Object.getOwnPropertyNames(e);
var info={ name:item[0],value:e[item] }
arrs.push(info);
});
console.log(arrs);

收获园豆:100
默卿 | 大侠五级 |园豆:6127 | 2022-01-24 08:34
其他回答(2)
0
const saveStatistics = [
{ name: '已关闭', value: [900, 1060, 1100, 1100, 1200, 1000, 1200] },
{ name: '已处理', value: [1200, 1620, 1320, 1530, 2640, 1350, 1300] },
{ name: '待处理', value: [220, 400, 120, 130, 540, 150, 1740] }
];
var obj=[];
saveStatistics.forEach(x=>{
    obj[x.name]=x.value;
});
console.log(obj);

王德贵 | 园豆:890 (小虾三级) | 2022-01-24 10:29

搞错了,兄弟,这是预期的

支持(0) 反对(0) W-阿飞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22-01-24 11:50
0
let saveStatistics = obj.map(item => {
  let arr = Object.entries(item)[0];
  return {
    name: arr[0],
    value: arr[1]
  };
});
console.log(saveStatistics);
月下大庚角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22-01-27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