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aven项目中的依赖的插件maven-site-plugin已经成功下载了,依旧提示找不到,为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22-01-26 10:50

如下图所示,配置的插件maven-site-plugin已经成功下载到Maven本地仓了,但是在pom.xml文件中依旧提示找不到,为什么?

下图显示插件已经存在仓库中了:

liaowenxiong的主页 liaowenxi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22-01-25 21:2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浮动窗口的提示已经很明白了,pom.xml 文件要找的是3.9.0的版本,你下载下来的是4.0.0,再找找原因,为什么下载下来的 plugin 版本不匹配。

吸氧羊与肥汰狼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22-01-26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