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用过哪款部署工具,能支持windows服务器的IIS站点的部署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2-14 10:49

我有一个网关中心,它是使用.net core开发的,虽然.net core可以运行在linux,但是由于习惯问题我还是将它部署在了windows IIS上
但是,我弄了一个负载均衡,将他们部署到了多台服务器上,现在每次更新,我都得一台台服务器覆盖过去,比较累。
然后了解了一下,有类似devops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但是我咨询了2家devops,他们均不支持windows IIS的部署
经过了解,发现azure devops好像是可以,毕竟是微软的亲儿子。
但是一顿操作下来,发现没能成功,有谁成功过吗?
如果不用devops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谢谢

该问题已经解决,有和我一样需求的人,可以移步到我的博客里面搜 azure 即可。
大概就是利用azure devops ,对代码进行编译和部署,因为azure devops不允许新组织使用并行任务(有人恶意利用它挖矿),然后我自己就搭建了代理服务器,但是后来我发邮件和微软申请,过了几天我就可以用微软的服务器进行编译了,所有的步骤和过程写在了我的博客里面,在使用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的可以问我,感谢博客园提供广大程序员交流的场所。

LoveCoder的主页 LoveCod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22-01-27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就是用AzureDevops的Pipelines功能,里面可以认证自己的服务器,然后通过Pipelines在服务器上执行各种任务步骤,你的需求可以通过powershell命令任务拷贝编译后的文件到服务器上。
很简单,多试试,我司就是用Pipelines做的CI/CD,有的还是framework项目。

奖励园豆:5
TheJimmy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22-01-27 16:42

你好,感谢回复。
我的确昨天在研究azure的这个功能,但是我没有成功,我客户端已经上线了,但是我用Pipelines run的时候报错,说是不能并行任务,你说的验证自己的服务器是什么意思呢?能够详细说一下怎么操作吗?麻烦写一篇详细的博客,介绍一下具体如何操作吗?非常感谢

LoveCoder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2-01-28 15:04
其他回答(4)
0

写个工具将本地文件夹通过FTP的方式上传到服务器IIS站的目录下应该可行
就不用手动去复制啦~

默卿 | 园豆:6108 (大侠五级) | 2022-01-27 11:05

我喜欢用现成的工具,你这方式我还得去给每台服务器装ftp

支持(0) 反对(0) LoveCoder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2-01-27 11:10

@LoveCoder: IIS都开了,跟ftp也离不远啊

支持(0) 反对(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413 (小虾三级) | 2022-01-27 18:06
0

jenkins

梦想天空分外蓝啊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2-01-27 11:09
0

jenkins+shell脚本 就可以了
jenkins还有部署插件你可以试试

ycyzharry | 园豆:24312 (高人七级) | 2022-01-27 11:41
0

我用 azure devops 解决了,真香。
我把过程写在了我的博客了,有需要的可以去看下我的博客

LoveCoder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2-02-03 22: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