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json实例化问题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1-29 15:12

这个json如何用newtonsoft实例化?对json不熟。
view-source:https://tongbu.eduyun.cn/tbkt/tbkthtml/CaseListJsonData.js

判断来路了 右键查看
https://tongbu.eduyun.cn/tbkt/tbkthtml/1.html?xdcode=xd0003&njcode=njx0012&xkcode=yuwen0

马昌鹏的主页 马昌鹏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22-01-29 08: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传参的时候,把caseJson.clist传到后台,传的时候用JSON.stringify序列化一下,后台用string接收
然后后台定义实体
public class Info
{
public string caseName{get;set;}
public string picUrl{get;set;}
public string teacher{get;set;}
}
public class Res
{
public List<Info>caseBeanList;
public string caseCode{get;set;}
}
后台方法接收到参数以后
List<Res>res=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List<Res>>(参数);

也可以简单一点,前台传参的时候传caseJson.clist,作为数组传到后台,不用JSON.stringify序列化
后台参数列表用List<Res>接收,这样应该是可以自动转换,不用自己手写了。

收获园豆:200
默卿 | 大侠五级 |园豆:6122 | 2022-01-29 10:10
其他回答(1)
0

var caseJson =
你把前面这截 用 substring 然后再反序列化就行了

huiyuanai709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22-01-29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