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排行榜功能 redis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2-07 13:53

实现一个排行榜积分功能,想的是用redis的zset结构实现,用set结构实现自动排序。

榜单一周清空一次,我想用定时任务应该能解决。

如果玩家三天不活跃,从榜单移除该玩家这个怎么做。当玩家三天不活跃从榜单取消他

15年的夏天的主页 15年的夏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131
提问于:2022-01-30 15: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对实时性要求不高的话,定时任务应该可以做,

针对实时性强的应用,推荐使用flink+redis 实现。

收获园豆:20
智客工坊 | 小虾三级 |园豆:1265 | 2022-01-30 20:52
其他回答(1)
0

榜单一周清空一次:redis的key可以设置有效期

当玩家三天不活跃从榜单取消他:定时任务,或者延迟队列

_否极泰来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01-30 18: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