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可以获取歌曲及K歌的MV和伴奏的方法或API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2-11 22:51

我准备写一个K歌的应用,通过搜索获取音乐和MV。我希望写个爬虫获取音乐、视频和伴奏。有兄弟知道方法吗,给个API或者链接、网址什么,如果能直接给个功能全的K歌的网站就更好了。谢谢了

你豪哥哥的主页 你豪哥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22-02-07 1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zhuanlan.zhihu.com/p/276380360
可以试试这个网站

收获园豆:80
张大帅哥喔 | 菜鸟二级 |园豆:236 | 2022-02-11 22:51
其他回答(1)
0

那个酷我音乐破解版上的你看可以吗?

1025十六夜꧂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22-02-07 22:57

有伴奏么?

支持(0) 反对(0) 你豪哥哥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22-02-07 23:01

@你豪哥哥: 就相当于酷狗音乐那些,不要Q的罢了

支持(0) 反对(0) 1025十六夜꧂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22-02-07 23:03

@1025十六夜꧂: 有网页版吗?酷我音乐我可以自己爬,要Q的歌听不了也没关系,但是酷我音乐伴奏很难找,有办法搞到音乐伴奏么

支持(0) 反对(0) 你豪哥哥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22-02-07 2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