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程序修改app.config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24 23:52

在.net framework 3.5下做的winform程序,在XP下,程序运行时修改app.config成功。在win7下程序运行修改app.config不成功,大家又遇到这种问题的吗?  是系统的原因 还是我程序的原因啊

代码是:string newName = "conn";
                string ProviderName = "System.Data.SqlClient";
                string newConn = "Data Source=" + textBox5.Text.ToString() + "," + textBox1.Text.ToString() + ";Initial Catalog=XtCRM ; User ID=" + textBox3.Text.ToString() + ";Password=" + textBox4.Text.ToString() + "";
                bool isModified = false;
                if (ConfigurationManager.ConnectionStrings["conn"] != null)
                {
                    isModified = true;
                }
                ConnectionStringSettings mysettings = new ConnectionStringSettings(newName, newConn, ProviderName);
                Configuration config = ConfigurationManager.OpenExe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UserLevel.None);
                if (isModified)
                {
                    config.ConnectionStrings.ConnectionStrings.Remove("conn");
                }
                config.ConnectionStrings.ConnectionStrings.Add(mysettings);
                config.Save(ConfigurationSaveMode.Modified);
                ConfigurationManager.RefreshSection("connectionStrings");
                MessageBox.Show("配置成功!");
                Application.Restart();

问题补充: 错了 不是win7的原因。。。。 不知道什么原因。。。
风枫峰的主页 风枫峰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10-04-24 14: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WIN7下,是不是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

收获园豆:2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4-24 14:43
其他回答(2)
0

你看下是不是数据库连接的问题

赋风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4-24 15:36
0

跟踪一下代码,看看有什么错误信息

烈火★寒冰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4-24 1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