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dea2021.2.2版本试用期过了 忘记进去重置时间 该怎么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3-07 09:51

试用期已失效 急寻解决办法 有大佬解决方法吗?急求!!!!!

And杰然的主页 And杰然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22-02-13 2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私信发你了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14 | 2022-02-16 12:34
其他回答(2)
0

试试runasdate,这个是免费软件,可以让软件处于指定的日期执行,如果idea没有检测的话,应该就能用。

寂静的羽夏 | 园豆:1409 (小虾三级) | 2022-02-13 20:21
0

社区版一直免费啊,你是用来工作吗??

1025十六夜꧂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22-02-13 2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