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图中的页面用div怎么写出来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2-16 16:34

Psyduckkk的主页 Psyduckkk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22-02-14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OCTYPE html>
<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
<title></title>
</head>
<body>
<div style="width:800px;height:400px;border:1px solid #808080;margin:0 auto;">
<div style="float:left;border-bottom:1px solid #808080;border-right:1px solid #808080;width:399px;height:200px;">
<div style="font-weight:bold;">本周日报</div>
<div style="width:399px;margin:0 auto;text-align:center;margin-top:40px;">
<div style="font-weight:bold;font-size:30px;">45</div>
<div>应提交数量:47</div>
</div>
</div>
<div style="float:left;border-bottom:1px solid #808080;border-right:1px solid #808080;width:399px;height:200px;">
<div style="font-weight:bold;">本月月报</div>
<div style="width:399px;margin:0 auto;text-align:center;margin-top:40px;">
<div style="font-weight:bold;font-size:30px;">7</div>
<div>应提交数量:10</div>
</div></div>
<div style="float:left;width:399px;height:200px;">
<div style="font-weight:bold;">项目进度</div>
<div style="width:399px;margin:0 auto;text-align:center;margin-top:40px;">
<div style="font-weight:bold;font-size:30px;">44</div>
<div>应提交数量:48</div>
</div></div>
<div style="float:left;width:399px;height:200px;">
<div style="font-weight:bold;"> </div>
<div style="width:399px;margin:0 auto;text-align:center;margin-top:40px;">
<div style="font-weight:bold;font-size:30px;">77</div>
<div>应提交数量:100</div>
</div></div>
</div>
</body>
</html>

收获园豆:100
lf03 | 菜鸟二级 |园豆:317 | 2022-02-14 15:42
其他回答(1)
-1

这不就简单的几个div就行了?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511 (小虾三级) | 2022-02-14 16: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