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ython jsonpath key是带点的,比如d.Text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jsonpath(result, '$..d.Text')取不到值,不知道这种带点的怎么处理,望高手指点,多谢!

Jason.Ni的主页 Jason.Ni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22-02-14 23:2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刚查了一下,因为. 是一个特殊字符,导致去解析d下面的Text了,所以返回false,我的建议有两个:
1.在.前面加一个转义符,让它表示自己本身
2.在解析之前,用正则把.替换成下划线_,再解析jsonpath(result, '$..d_Text')

三人乐乐 | 园豆:4819 (老鸟四级) | 2022-02-15 09:20

jsonpath(result, '$..d\.Text')这样写吗?

支持(0) 反对(0) Jason.Ni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22-02-15 2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