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表一对多的关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03 16:38
<P>我用VS2005 和SQL2005 做系统时,一个窗体对应着两个表.</P> <P>当我运行时,修改父表的内容时为什么子表不跟着变化啊! </P> <P>是不是我主从关系搞错了!</P> <P>新手!</P>
问题补充: 那怎么写触发器呢?
junli2201的主页 junli2201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08-05-16 1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然不会变化了,你只修改父表,又没有修改子表. 它们不会跟着自动变化的. 如果你想它自动变化,可以写触发器.
侯垒 | 老鸟四级 |园豆:3435 | 2008-05-16 13:25
其他回答(2)
0
如果你是用dataset来做数据更新,而dataset里关联了你表跟子表,通过适配器更新的话,到是会一起更新的。
李.net | 园豆:826 (小虾三级) | 2008-05-16 13:42
0
还是通过写代码比较好.程序员如果连代码都不写了,还能干什么呢?
有所为,有所不为 | 园豆:1200 (小虾三级) | 2008-05-29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