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安装4.8框架找不到对象或属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2-24 16:10

安装失败
一个或多个问题导致安装失败。请修复然后重试安装。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日志文件。
0x80092004-找不到对象或属性。
已经尝试修复过vs2015,但还是不行,也重新装过好几次了

c#
我是小涵涵啊的主页 我是小涵涵啊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2-02-15 14: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建议,去微软官方下载netframework4.8安装

奖励园豆:5
赤原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22-02-16 13:47

好的

我是小涵涵啊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2-02-16 13:48
其他回答(1)
0

visual studio installer安装4.8

echo_lovely | 园豆:662 (小虾三级) | 2022-02-16 13:55

嗯嗯,试试去

支持(0) 反对(0) 我是小涵涵啊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2-02-16 14: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