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og4net在net5webapi项目服务端不生成日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3-09 14:57

log4net在net5webapi项目服务端不生成日志,有没有大神晓得是哪里配置不合适噻
配置的都配置了,日志是有的,但是是在程序的Debug里面,并没有在发布以后的服务里面

矜持先森么么哒的主页 矜持先森么么哒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2-02-17 09: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智客工坊 | 小虾三级 |园豆:1265 | 2022-02-17 12:42
其他回答(2)
0

你这截图不够全面,打日志的地方在那儿,什么级别?

Adming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22-02-17 13:13
0
huiyuanai709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22-02-17 1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