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d中可以用if...else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2-18 10:14

<th width="60" class="text-center">类型</th>

<td class="text-center" if="$stlx['xz'] eq 1">单选</td>
<td class="text-center" if="$stlx['xz'] eq 2">多选</td>
<td class="text-center" if="$stlx['xz'] eq 3">判断</td>
<td class="text-center" if="$stlx['xz'] eq 4">填空</td>

例如:
返回数据是1,就显示单选,其他不显示;
返回类型是3,就显示判断,其他不显示;

xx_1234的主页 xx_1234 | 菜鸟二级 | 园豆:243
提问于:2022-02-17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单纯的html不行,不过如果是jsp,php之类的,或者vue,react,jsx里面写模板语法就可以

奖励园豆:5
梦里起风了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22-02-17 15:42

对,了解了一下纯HTML不行。我是通过后端来控制的,谢谢你的回答

xx_1234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22-02-18 10:12

@xx_1234: 嗯,其实js也可以控制,只是如果没有用框架的话,是前后端不分离的方式来写的话,还是后端控制比较方便

梦里起风了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22-02-18 10:35
其他回答(1)
0

当然可以 ftl 和jsp中都支持 条件判断语句
eg.
<option value="1" <#if examParam.status =='1'>selected</#if>>待发布</option>

agnils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22-02-17 15:01

没有用jsp,就是纯html,后来我是通后端来控制的,感谢你的回答

支持(0) 反对(0) xx_1234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22-02-18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