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库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16 14:48
<P>&nbsp;我要获取日志表的内容,条件是根据标签来获取,不知道怎么写了.请帮忙</P> <P>&nbsp;表一: [blog_Content] 日志表:&nbsp; </P> <P>字段:blog_id ,cate_Id,blog_Title,blog_Entry,blog_Content,blog_Tbs 等</P> <P>&nbsp;表二: [blog_tag] 标签表:</P> <P>字段:tag_Id,tag_Label,tag_Used</P> <P>&nbsp;表三: [blog_Blogtag] 关联表:</P> <P>字段:seq_Id,blog_Id,tag_Id</P> <P>&nbsp;比如.我根据分类来获取日志列表就是这样写: 因为在一个表中</P> <P>&nbsp;&nbsp; "select * from blog_Content where <A href="mailto:cate_id=@CataID">cate_id=@CataID</A> ";</P> <P>&nbsp;</P>
问题补充: /// <summary> /// 获取文章列表 根据分类 /// </summary> /// <param name="CreateUser"></param> /// <returns></returns> public override IList<Content> GetTopContent(int CatId) { string strGetTopContent = "SELECT * FROM blog_Content where Cat_id=@CatId"; IDataReader dr = SQLiteHelper.ExecuteReader(strGetTopContent, null); IList<Content> list = new List<Content>(); while (dr.Read()) { list.Add(Model(dr)); } dr.Close(); return list; }
lonely的主页 lone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8-05-16 14: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根据标签ID获取日志: select * from [blog_Content] where blog_id in (select blog_id from blog_Blotag where tag_Id=@tagId) 根据标签获取日志: select * from [blog_Content] where blog_id in (select blog_id from blog_Blotag where tag_Id=(select tag_Id from blog_tag where tag_label=@taglabel))
侯垒 | 老鸟四级 |园豆:3435 | 2008-05-16 14:35
其他回答(1)
0
select bc.* from blog_Content bc,[blog_tag] bt,[blog_Blogtag] bbt where bt.tag_Label="...." and bt.tag_Id = bbt.tag_Id and bbt.blog_Id = bc.blog_Id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05-16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