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控制单用户登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04 13:35

现在比如说一个账户,登录后台,只允许一台机器登录这个账户,如果在异地登录该账号,提示已登录,如何实现啊,先谢了。

Joe_true的主页 Joe_true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0-04-25 17: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SessionID可以实现,看我的这个文章吧http://www.cnblogs.com/heaiping/archive/2010/01/19/1651835.html,楼上应该说错了,楼主问的不是单点登录,而是类似于QQ那样的登录,一个用户只能在一个地方登录

小AI | 菜鸟二级 |园豆:354 | 2010-04-25 20:15
其他回答(3)
0

现在实现单点登陆的方法有很多,根据你的需求大小都有不同的解决方案,你可以在博客园里搜索一下。

http://www.cnblogs.com/wenanry/archive/2009/08/06/1540777.html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4-25 18:08
兄弟,你确实理解错了
支持(1) 反对(0) Joe_tru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0-04-26 13:59
0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把用户的登录状态写入数据库。登录的时候去读这个状态....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0-04-26 00:41
0

在全局应用程序中设置一下,只让登陆一次,如果登录次数>1 就提示已经登陆了

期星揽月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0-04-26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