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中使用正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2 00:29
<P>各位高手。请问</P> <P>&lt;%=DB.shownewsfunction(10,0,2,1,0,30,150,100,0,0,1,2201,1302,0,2201,0,5,0)%&gt;<BR>在cs中怎么通过正则取得<BR>DB.shownewsfunction(10,0,2,1,0,30,150,100,0,0,1,2201,1302,0,2201,0,5,0)</P>
生活无限的主页 生活无限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8-05-16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ublic static void Main() { string url = "这个是&lt;%=DB.shownewsfunction(10,0,2,1,0,30,150,100,0,0,1,2201,1302,0,2201,0,5,0)%>"; Regex reg = new Regex(@".*?&lt;%=(?&lt;dingxue>.+)%>", RegexOptions.Compiled); Console.WriteLine(reg.Match(url).Result("${dingxue}")); Console.Read(); }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5-16 17:18
其他回答(1)
0
正则表达式正在学习中。不错。
MartinGao | 园豆:663 (小虾三级) | 2008-05-18 15: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