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ta系统下运行winform程序,频繁访问数据库,倒至断网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2 15:14

我在 Vista系统下运行winform程序,运行一段时间就会失去数据库连接(mssql数据库),这时,网页也打不开,网络连接就断开了,过一会才会好,这个程序,在我本机(winXP)跑就没事。

我想可能是Vista哪里设置的问题,查了一遍也没查到原因,网上也没有搜到类似情况

请教:是哪里的问题呢?

问题补充: 杀毒软件跟系统防火墙之类的,都关掉了,测试还是一样
千羽的主页 千羽 | 小虾三级 | 园豆:666
提问于:2010-04-27 16: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会不会是杀毒软件的事,因为你这个软件需要链接外网,而它又不在杀毒软件的白名单里,这样有可能会导致算动断开网络。没用过Vista,关闭操作系统自带的防火墙试试。

收获园豆:2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4-27 16:45
感谢回答; 杀毒软件跟系统防火墙都关了,测还是一样
千羽 | 园豆:666 (小虾三级) | 2010-04-27 17:11
@泥冰:问题解决了吗。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09 17:20
@Astar: 打 了下补订,好了
千羽 | 园豆:666 (小虾三级) | 2010-05-13 19:50
其他回答(1)
0

Vista的网络中心,有一个设置,如果网络空闲就暂时断开网络连接,设置一下不断开就OK了。另外,在电源管理中,设置一下。

收获园豆:25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1 (老鸟四级) | 2010-04-27 1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