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从零开始学习C#绘图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02 15:22
<P>毕业设计要用到C#绘图,可这方面以前没有搞过,该从哪方面入手比较快点?<BR><BR>或者有哪些比较好的入门资料?<BR><BR>谢谢大家了!</P>
问题补充: 请问有没有比较好的实例可以参考的?
lemontree的主页 lemontree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5-17 13: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odeproject.com/KB/graphics/surfacePloter.aspx 这种?
Animax! | 菜鸟二级 |园豆:315 | 2008-05-23 20:38
其他回答(2)
0
WebCast有很多教程.可以参考一下.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5-17 13:29
0
msdn是最好的材料。当然WebCast也不错。不过看视频要花一定时间消化的。
MartinGao | 园豆:663 (小虾三级) | 2008-05-18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