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各位大侠帮帮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05 08:57

我是一个初学者,对有些问题掌握的还不是很熟练,希望你们帮帮忙,问题是这样的:

在一个网站的项目中在.aspx中先添加了一个TextBox和一个Panel,然后再在Panel中放了一个TextBox和Panel,接着再在Panel中再放一个TextBox,如何用递归的方法在每个TextBox中同时显示Hello World?

我对递归一直迷迷糊糊的所以希望各位大侠帮帮忙!谢谢了!

JasonNET的主页 Jason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0-04-28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你应该注意控件树。

foreach (Control c in this.Controls)并不是遍历所有控件,而是遍历最顶一级的控件。

这样遍历了:textbox和panel。并没有遍历panel中的那个textbox和panel。

你要用递归的方式。判断panel中是否还有子控件,有就深入。

收获园豆:10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0-04-28 16:32
恩,谢谢 我知道怎么做了 呵呵
JasonNET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0-05-03 15:49
其他回答(2)
0

 foreach (Control c in this.Controls)//遍历所有的控件
            {
                if (c is TextBox) //如果是TextBox
                {
                    TextBox txt = c as TextBox;//装换成TextBox
                    txt.Text = "hello world";
                }
            }

收获园豆:10
Impossible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0-04-28 11:54
为什么执行后页面上的TextBox控件里 还是空白呢?
支持(0) 反对(0) JasonNET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0-04-28 13:22
0

在什么情况下会有这样的需求呢?是否有其他的可替换方案实现?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10-04-28 15:20
这是我遇到的一个面试题,我也不清楚怎么来弄,所以请教一下
支持(0) 反对(0) JasonNET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0-04-28 16: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