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生成在已有集群中加入 control-plane 节点的 join 命令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3-16 20:25

搭建好的 kubernetes 高可用集群目前只有1个 control-plane 节点,想再加入2个节点,但下面的命令生成的 join 命令只能用于加入 worker 节点

kubeadm token create --print-join-command

请问如何生成加入 control-plane 节点的 join 命令?

k8s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310
提问于:2022-02-20 18: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完整的 join 命令如下

kubeadm join  k8s-api:6443 \
    --token ****** \
    --discovery-token-ca-cert-hash sha256:**** \
    --control-plane \
    --certificate-key ****

前3行通过 kubeadm token create --print-join-command 命令生成,certificate-key 通过 kubeadm init phase upload-certs --upload-certs 命令拿到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10 | 2022-03-16 20:24

kubeadm init phase upload-certs --upload-certs 命令的作用详见 https://stackoverflow.com/a/65212403

dudu | 园豆:36310 (高人七级) | 2022-05-20 10:22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30
wang_yb | 园豆:4573 (老鸟四级) | 2022-02-20 2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