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DateTime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29 13:50

SqlDateTime溢出,必须介于1/1/1753 12:00:00 AM 和12/31/9999 PM 之间

匆匆而过的云的主页 匆匆而过的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0-04-28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eTime dt = new DateTime();  //这样会变 0001/01/01

DateTime dt = DateTime.Now.String();  //这样才会变系统日期

不然从前端用 Validator 控制,
或用 SQL Server 2008 新的 DateTime2 类型 (可向前相容至 0001 年)。

收获园豆:15
WizardWu | 小虾三级 |园豆:1402 | 2010-04-28 17:51
感谢支持。
WizardWu | 园豆:1402 (小虾三级) | 2010-04-30 01:44
其他回答(3)
0

加个断点调试下看看。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10-04-28 15:22
0

在程序里面定义了一个时间类型的变量,没有给赋值,就传给数据库。这时这个变量的值默认是赋成了01年01月01日。由于在数据库中DateTime类型字段,最小值1/1/1753 12:00:00,而.NET Framework中,DateTime类型,最小值为1/1/0001 0:00:00,显然,超出了Sql的值的最小范围,导致数据溢出的错误。

ymxff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4-28 15:37
0

数据没有正确的获取,调试查下出现的值。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4-28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