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移动宽带为什么只能在凌晨才打得开「bilibili.com」和「zhihu.com」?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4-26 10:04

白天和晚上打不开,凌晨能打开。F12发现有红色的。

article的主页 artic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22-02-24 02:20

移动的垃圾DNS服务器呗

当渣男真的累 11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你路由器有问题。或者上一级是有问题。
换一个公共DNS,阿里云DNS 腾讯DNS,114DNS之类的,看看情况。

收获园豆:5
墨镜带佬星 | 老鸟四级 |园豆:2262 | 2022-02-24 06:44
其他回答(5)
0

直接打电话给10086,直接解决

魔多 | 园豆:1015 (小虾三级) | 2022-02-24 09:38
0

你是不是被偷网了我草,改个wifi密码看看

巴巴一个蓝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22-02-24 15:13
0

换个路由器吧,我之前一到晚上就上不了网,后来换了路由器就好了

繁夏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02-24 19:48
0

换路由器 打10086

Tom.汤 | 园豆:2527 (老鸟四级) | 2022-02-25 15:42
0

找中国移动
投诉
哈哈

ycyzharry | 园豆:24896 (高人七级) | 2022-02-28 01: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