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如何调用外部程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2 11:08

c#如何调用外部程序 如何获取外部程序返回值?

╰つ左手的主页 ╰つ左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0-04-28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面几楼说的都正确,就是用ProcessStartInfo 和Process,同时需要调用user32.dll,如果不会操作我可以发示例给你

ReadQi | 菜鸟二级 |园豆:311 | 2010-05-08 18:12
其他回答(4)
0

这要看你的是什么外部程序。

外接设备?还是其它的软件程序。?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04-28 16:15
0

可以搜索一下ProcessStartInfo 和 Process 类,它们可以获取 StreamReader 来读外部程序的输出流

老D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04-28 16:35
0

Process.Start();可以去调用一个外部程序啊

获取值你首先获取那个窗口的句柄,然后搜索对应的值就可啊

槑槑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0-04-28 17:55
0

搜索一下 互操作 就是了。

piikee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04-29 1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