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的问题,请问这条SQL分页语句是查询了多少条数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3-05 17:15
复制代码
 1 SELECT
 2     * 
 3 FROM
 4     (
 5     SELECT
 6         *,
 7         ROW_NUMBER ( ) OVER ( ORDER BY Id DESC ) AS RowIndex 
 8     FROM
 9         (
10         SELECT
11             [p].[Sysno] AS [Sysno],
12             [p].[Productname] AS [ProductName],
13             [pr].[Productphotourl] AS [ProductPhotoUrl],
14             [p].[Typename] AS [TypeName],
15             [p].[Id] AS [Id] 
16         FROM
17             [Products] p,
18             [Productphotos] pr 
19         WHERE
20             ( [p].[Sysno] = [pr].[Sysno] ) 
21         ) MergeTable 
22     WHERE
23         ( [ProductName] LIKE '%五金%' AND [TypeName] LIKE '%产品%' ) 
24     ) T 
25 WHERE
26     RowIndex BETWEEN 1 
27     AND 5
复制代码

这里的分页SQL 用了嵌套查询,那么我猜测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只查询5条数据。第二种猜测是最里面一个子查询把所有数据查询出来,然后保存到内存里面,后面外层的分页查询在去内存里面取5条出来。

87Super的主页 87Sup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22-02-25 2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owIndex BETWEEN 1 AND 10 再怎么也不是5条啊 有没有可能是你的数据只有5条 才让你这么思考的

收获园豆:20
无涯ha | 菜鸟二级 |园豆:224 | 2022-02-26 09:22

bu好意思说错了 是10条

87Super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22-02-26 09:23
其他回答(1)
0

没人没人没人没人没人

87Super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22-03-05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