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erver 2003 sp2 无任何网络提供程序接受指定的网络路径|网上邻居访问问题?急 急 急!

0
[已关闭问题]
<pre>网上邻居不能访问到其它人。<br />能提供的信息:<br />A.网卡Realtek RTL8139/810x Family Fast Ethernet NIC<br /> [补充中...]<br /><br />已排除可预知的问题:<br />1.IP同一个网关 <br /><br />2.server、Workstation、Network Connections 均自动<br /><br /> [补充中...] </pre>
21天后的主页 21天后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0-04-28 15:45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同一个工作组中?NetBIOS打开了没?能Ping得通其它机器不?

老D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04-28 16:30
0

NetBIOS 要打开,防火墙要把文件打印共享打开。

eaglet | 园豆:17139 (专家六级) | 2010-04-29 0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