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oogle浏览器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3-02 12:19

chrome版本:70.0.3538,设置的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可以正常展示3d效果图
chrome版本:98.0.4758(当前最新版本),没有3d效果,还是平面展示

有哪位大神指导原因吗?增加-webkit-前缀一样不起作用,只要退回历史版本就可正常

茂茂的主页 茂茂 | 老鸟四级 | 园豆:2887
提问于:2022-03-01 1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新版有些混合样式不支持,反正就是出去掉了一些标签啥的就正常了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87 | 2022-03-02 12:19
其他回答(2)
0

这是一个实验中的功能,在谷歌浏览器中,实验性的功能需要手动开启。

收获园豆:50
lanserdi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22-03-01 16:09

能说下是那个功能吗?网上有人说的Override software rendering list这个功能,开启了也并没有用

支持(0) 反对(0) 茂茂 | 园豆:2887 (老鸟四级) | 2022-03-01 18:42

@茂茂: 重启浏览器试试

支持(0) 反对(0) lanserdi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22-03-02 08:45

@lanserdi: 重启第一个用的方法就是这个了,没有用

支持(0) 反对(0) 茂茂 | 园豆:2887 (老鸟四级) | 2022-03-02 10:42
0

这个最后是怎样解决的呀,也是回退版本,或者在别的浏览器才会起作用,新版的chrome不生效

Rookieman~Li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04-07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