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harts 如何展示下面这种结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3-04 11:29

大哥们,这种结构用echarts 如何展示

感觉就是电影院在线选座那样的排班

敲代码挣彩礼的主页 敲代码挣彩礼 | 小虾三级 | 园豆:1469
提问于:2022-03-03 0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eaflet你可以试试这个js插件

收获园豆:15
缘—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22-03-03 15:42

旭哥,你这是地图组件的吗

敲代码挣彩礼 | 园豆:1469 (小虾三级) | 2022-03-03 17:17

@孔雀为什么东南方: 可以画平面图

缘—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22-03-03 17:24

@阿旭。: 这个词说的比较专业, 我们就是要平面图

敲代码挣彩礼 | 园豆:1469 (小虾三级) | 2022-03-03 19:43

@阿旭。: 旭哥,这个vue3用不了吗???

敲代码挣彩礼 | 园豆:1469 (小虾三级) | 2022-03-03 20:51
其他回答(3)
0

echarts不能显示这种吧,要不试一下自定义

收获园豆:5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418 (小虾三级) | 2022-03-03 14:56

大哥丢个链接,这个图片太复杂了

支持(0) 反对(0) 敲代码挣彩礼 | 园豆:1469 (小虾三级) | 2022-03-03 15:08

@孔雀为什么东南方: 我说的自定义是直接手写,div嵌套之类的,

支持(0) 反对(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418 (小虾三级) | 2022-03-03 15:17

@孔雀为什么东南方: 我的理解是,这个样式在 页面显示,不是在excel显示,还是说需求就是要excel里显示这样的效果?

支持(0) 反对(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418 (小虾三级) | 2022-03-03 15:18

@人间春风意: 再页面, 能够拖拽,放大, 变颜色 ,不是在Excel, 做成一个图表功能,可导出成图片

支持(0) 反对(0) 敲代码挣彩礼 | 园豆:1469 (小虾三级) | 2022-03-03 15:47
0

echarts的矩形树图看看呢

收获园豆:5
是卡门啊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2-03-03 16:21

感觉好复杂。。。

支持(0) 反对(0) 敲代码挣彩礼 | 园豆:1469 (小虾三级) | 2022-03-03 17:17

@孔雀为什么东南方: 😑

支持(0) 反对(0) 是卡门啊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2-03-04 11:26
0

简单的事为什么要复杂化,直接画图svg。

你认为用代码画简单还是用画图工具画简单?即便都是动态,我认为对你来说,写标签比写函数更简单。

如果是这种专业建筑信息的,如对应cad,都有专用插件,不用非要去想echart。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272 (专家六级) | 2022-03-04 01:56

弄了两个方案了, 一个是 for 循环出标签按照这样排班,一个是图表,看看那个好一点

支持(0) 反对(0) 敲代码挣彩礼 | 园豆:1469 (小虾三级) | 2022-03-04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