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能教我写社区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啊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3-11 15:48

社区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怎么写啊。。。。。。。。。。。。。。。。。。。。。。。。。。。。。。。。。。

岁_穗的主页 岁_穗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22-03-05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多java书都会介绍一个人事管理系统。
然后你先了解社区人口管理具体需求,和人事管理有哪些区别。
改一改就好了,这是我能想到最简单的办法。

收获园豆:5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12 | 2022-03-06 17:11
其他回答(6)
0

先到Github上找个权限框架 然后根据业务需求加入功能

___mouM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22-03-05 18:14
0

重要的不是写,而是先弄清楚 v1.0 的需求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2164 (老鸟四级) | 2022-03-05 22:57
0

需要先调查好

Tom.汤 | 园豆:2342 (老鸟四级) | 2022-03-07 08:27
0

那些不懂一点儿技术的大老粗在请人做一个系统的时候还知道简单提几个需求。你倒好,连需求都不说就叫人教你做XXX系统,是不是毕业设计马上就要交了上学的时候一天到晚打游戏什么都不会所以想到网上找个现成的?

我是满意吖 | 园豆:380 (菜鸟二级) | 2022-03-07 16:05

我是想要一个前端的框架,因为前端的我不熟悉,后端我是想用ssm框架写,但是ssm框架现在很不熟悉,还在学习中,对于里面的模块我的确不是很清楚,自己也只是列出了大概的模块,细节我确实很不清楚,因为我项目确实做得很少,兄弟的话呢,听取一半,我自己会慢慢写出来

支持(0) 反对(0) 岁_穗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22-03-07 17:35

大哥一看就是老熟人了,看这么多博问本来有点压抑,看到这笑了,你这么分析真tm有理哈哈哈

支持(0) 反对(0) 1025十六夜꧂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22-03-07 22:14
0

先调研需求;再选技术路线,然后开干。不要等全干完再去给客户看,干点确认点,因为客户也无法精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前面说的后面可能自己就推翻了,这还不算信息在人和人传递过程中产生的损失和变形。不到交付那天,需求总是会变,一点一点和客户确认,直到双方都能接受。

会长 | 园豆:11048 (专家六级) | 2022-03-08 09:14
0

你是接到项目了吗?练手就算便写,如果社区人口系统你接到了,可以合作开发。

gw2010 | 园豆:1480 (小虾三级) | 2022-03-11 15: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