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boot注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3-23 11:06

@DS()这个注解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作用呀

sunny-JJ的主页 sunny-JJ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22-03-07 14: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于数据源切换,详见
springboot集成@DS注解实现数据源切换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12 | 2022-03-12 23:21
其他回答(4)
0

这个一看就不是正儿八经的springboot注解,看下完整包名吧

穿个马甲出来混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03-07 15:06

额是这个包里的
com.baomidou.dynamic.datasource.annotation

支持(0) 反对(0) sunny-JJ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22-03-07 15:13
0

写法:

@DS(value = "数据源名称")
datasource:
数据源名臣
注解在类上或方法上来切换数据源
Gradle:

com.baomidou:dynamic-datasource-spring-boot-starter:2.5.3

打开一个线程得方法

new Thread(() -> {
    方法内容-------------------------------------
}).start();
小先生(JokerSir)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22-03-07 17:29
1
智客工坊 | 园豆:1269 (小虾三级) | 2022-03-08 12:35
0

mybatis-plus?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2164 (老鸟四级) | 2022-03-09 12: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