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随笔和文章的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3-12 18:34

帅气的小哥哥/漂亮的小姐姐,请问随笔和文章的区别是什么?

TLlonglong的主页 TLlonglo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2-03-12 0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文章”默认不显示在博客主页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大侠五级 |园豆:5004 | 2022-03-12 07:27

但是我的文章可以显示在首页诶,这是什么原因?

TLlonglo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2-03-12 14:30

@TLlonglong: 您好,可以设置为显示在首页

博客园团队 | 园豆:5004 (大侠五级) | 2022-03-12 17:58

@博客园团队: 谢谢。

TLlonglo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2-03-12 18:33
其他回答(2)
0

文章 正式的论文,可以发表到各种学术期刊
所以,孤只发布 随笔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2492 (老鸟四级) | 2022-03-12 10:1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TLlonglo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2-03-12 14:30
0

随笔可以选择发在博客园首页,文章不可以。我个人觉得博客园多此一举,可能是历史原因所致。

会长 | 园豆:11830 (专家六级) | 2022-03-12 10:57

谢谢。

支持(0) 反对(0) TLlonglo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2-03-12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