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事件绑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7-06 13:54

这是啥意思 他自己封装的方法吗

缘—的主页 缘—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22-03-17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代的简便+弱鸡编程方式 data<-->view方式;

通过删除data项,view即可完成变化;

 

建议首先 从MFC(或称win32)的DC或winForm的Graphic或WPF的render或js的canvas 学习。

以前的视图编程课 第一课都是先从绘图讲起走。把图形管理搞清楚了,上面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272 | 2022-03-17 12:10
其他回答(1)
0

不是,绑定是WPF提供的一个机制,实现数据和UI的交互,如果进行了双向绑定,在UI的操作会同步对数据进行操作,当数据发生改变的时候,也会同步刷新到UI交互,从而简化开发,不用自己同时处理UI刷新和数据更新,具体细节请自行查阅学习。

寂静的羽夏 | 园豆:1320 (小虾三级) | 2022-03-17 11: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