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js权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3-21 12:37

要多久才能通过啊,等了好一会了还没通过……

Foraino0267的主页 Foraino0267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2-03-18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2个多小时到三个小时,我当时就是这么长时间

奖励园豆:5
形码客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22-03-18 11:07
其他回答(2)
0

我等了几个小时

中华鲟3670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22-03-18 12:30
0

私信管理员吧

ycyzharry | 园豆:24374 (高人七级) | 2022-03-20 22:58

谢谢,已经通过啦

支持(0) 反对(0) Foraino0267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03-21 12: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