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textbox追加文本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3-24 08:35

如何在MVVM模式下实现向文本框追加文本?

映浮华的主页 映浮华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22-03-22 14: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用StringFormat试试,参考 WPF数据绑定 - StringFormat妙用

收获园豆:3
Laggage | 小虾三级 |园豆:824 | 2022-03-23 16:18
其他回答(2)
0

MyTextBlock.Text+="123"

收获园豆:2
左眼水星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22-03-22 20:32
0

MVVM模式下,直接更改TextBox绑定的属性就是了,
实现了INotifyPropertyChanged接口的viewmodel类会自动通知TextBox更改内容的。

xszhou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22-07-20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