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ue实现流水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9-14 08:34


有没有大佬知道这种怎么实现,流水线可以是个图片,如何让小人分布在相应的位置

vue
爱河h的主页 爱河h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22-03-22 1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实现,做的简单一点的S行路线

爱河h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22-09-14 08:34
其他回答(2)
0

能不能固定元素的位置, 显示隐藏就可以了, 或者改变固定位置的图片

Tom.汤 | 园豆:2484 (老鸟四级) | 2022-03-23 00:47

小人的数量是不固定的,需要动态的去渲染

支持(0) 反对(0) 爱河h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22-03-23 08:53

@爱河h: 数量不固定 就是显示隐藏, 工种不固定就是 图片可以变

支持(0) 反对(0) Tom.汤 | 园豆:2484 (老鸟四级) | 2022-03-24 08:26

@Tom.汤: 就是说提前把所有的小人都画好,然后根据数量控制显隐?

支持(0) 反对(0) 爱河h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22-03-24 08:31
0

先画底部格子,每一个小人都有一个位置 x y ,根据这个判断显示与否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515 (小虾三级) | 2022-03-23 19:22

再根据每一个type,判断是红色还是绿色之类的

支持(0) 反对(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515 (小虾三级) | 2022-03-23 19:23

先画底部格子,每一个小人都有一个位置 x y ,根据这个判断显示与否
这个没怎么懂。。。

支持(0) 反对(0) 爱河h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22-03-24 08:41

@爱河h: 比如 一行10个格子,一列5个格子

v-for div
v-for div
整个底部的格子
这样

支持(0) 反对(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515 (小虾三级) | 2022-03-24 08:55

@人间春风意: 这个懂了,没懂怎么通过xy控制显隐

支持(0) 反对(0) 爱河h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22-03-24 09:04

@爱河h: v-for item div v-show item.type == 0
类似这种

支持(0) 反对(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515 (小虾三级) | 2022-03-24 09:22

@爱河h: x y 是位置,如list[x][y] 控制显示可以使用另外的字段

支持(0) 反对(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515 (小虾三级) | 2022-03-24 09:23

@人间春风意: 有点懂了 我去试试

支持(0) 反对(0) 爱河h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22-03-24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