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哪里改项目名?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4-26 17:19

vue项目,在哪里改网页上的这个名字?
没有发布过的项目和发布过的项目改的方式一样吗?

echomay的主页 echomay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22-03-22 23: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每个项目存放index.html文件位置有可能不一样 你可以在
搜索

收获园豆:5
___mouM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22-03-23 09:45

谢谢~

echomay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22-04-26 17:18
其他回答(5)
0

使用visual studio code 打开项目搜索下

Tom.汤 | 园豆:2349 (老鸟四级) | 2022-03-23 00:45
0

vue 打包前打包有都有一个index页面,直接修改服务器上的页面也是可以的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418 (小虾三级) | 2022-03-23 19:21
0

package.json文件里的name,改完重新运行一下项目

默卿 | 园豆:6127 (大侠五级) | 2022-03-25 16:32
0

public目录下面的index.html里面
有个<title>修改这里的内容</title>

Giant Liu | 园豆:951 (小虾三级) | 2022-03-29 17:00
0

可以全局搜索下

ycyzharry | 园豆:24314 (高人七级) | 2022-03-29 22: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